常美簡介

​​​​​​常美簡介:

  我們位於高雄美術館周邊,環境清幽,常美牙醫診所重視您的牙齒健康,聘請多位專業醫師一起守護您全家人的牙齒健康。我們有溫馨的看診環境、完備的診療儀器、精湛的技術經驗,讓您有醫院級的專業醫療,也有居家的溫暖感受,是守護您口腔健康的好朋友!

 

​​​​​​院長簡介:

  常美牙科位綠蔭遼闊的美術館園區旁,是由幾位志同道合,且對口腔照有相同理念和高度熱忱的牙醫師和團隊,一起為社區鄰里的口腔健康服務。
  我們不單是牙齒美美、亮亮的好夥伴,也是陪伴小朋友成長的叔叔和阿姨。我們和小寶貝一起分享牙齒冒出頭的喜悅,也和爸爸媽媽一起哄著偷拿走小朋友的乳牙、換上大人的恆牙,趁著蟲蟲不注意的時候,悄悄的把蟲蟲從牙齒裏挖出來。我們一路陪在小朋友的牙齒驚奇之旅上,扮演著牙齒好朋友的角色。
  隨著醫療科技的演進,我們也致力於精進於牙科醫療技術,引入各項先進設備,符合病人對於牙齒治療的需求。近期我們更引進最新的數位牙科技術,配合一日假牙的理念,提供更好、更快、更美的假牙服務。
  但是常美牙科不僅僅於此。除了醫療技術的精進外,我們也致力於提昇我們的服務水平,除了窗明几淨,優雅怡人的治療環境外,對於一人一機,完善而嚴格的感染控制標準流程,更是達到我們的堅持,確保患者的就醫安全和品質。
  非常幸運的,常美牙科有一群對牙科醫療有相同理念的團隊,一起站在牙科醫療的第一線,一起為患者及民眾服務,也期望大家能持續給予常美牙科鼓勵與指導。

未命名-1

地址: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210號

信箱:eg5533929@gmail.com

電話:07-553-3929

常美牙醫提醒您,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,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。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,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,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。

版權所有 © 常美牙醫《未經常美牙醫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