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診須知

看診須知

  1. 建議電話預約看診時間,若是現場掛號看診,請耐心等候。
  2. 約診請準時就診,若臨時有事請提早電話告知,以便安排後續就診日期。
  3. 看診請記得攜帶健保IC卡,若忘了帶健保IC卡就必須先自費押金,再於七日內帶健保IC卡來辦理退費。
  4. 初診病患請填寫初診資料,以利醫師更了解您的身體狀況及訴求。
  5. 為了讓醫師更瞭解您的身體狀況,進行牙科治療前請告知醫師有無懷孕、心臟病、糖尿病、高血壓或其他重大系統性疾病。
  6. 看診前, 建議勿吃辛辣, 氣味重或易脹氣食物。
  7. 看診前, 建議刷牙乾淨後再就診, 患者可以自行攜帶潔牙工具提早到十分鐘至診所潔牙區刷牙。
  8. 若是約診進行長時間手術,請於手術前簡單吃點東西,並潔牙乾淨,因為術後須等3~4小時等麻藥退之後才能吃東西。
  9. 請放鬆心情,一起和醫生建立起舒適又健康的就診環境與高品質的牙科醫療。
  10. 門診請勿攜帶寵物。
  11. 場所禁菸、禁止照相錄音錄影。

初診流程

預約 → 依照約定時間就診 → 填寫初診資料 → 建立關係 → 全口檢查及照射必要之口內 X 光片 → 進行治療 → 口腔衛教 → 約診以進行後續治療或三至六個月回診追蹤

兒童牙科初診流程

預約 → 依照約定時間就診 → 建立關係、去除小朋友的緊張感 → 全口檢查及照射必要之口內 X 光片 → 口腔衛教 → 與家長解說小朋友口內狀況及治療計畫討論 → 與小朋友介紹牙科器械 → 約診以進行後續治療或三至六個月回診追蹤

未命名-1

地址: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210號

信箱:eg5533929@gmail.com

電話:07-553-3929

常美牙醫提醒您,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,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。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,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,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。

版權所有 © 常美牙醫《未經常美牙醫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》